浣熊卡尔的黑猫

从前有一只浣熊,他偷偷来到莫格街,对黑猫说,我们回家吧

『美好的今天浣熊和猫的尾巴打结了吗』∞

∞∞∞.

天使站在我面前,背后的圣光像火焰一样

我恐惧被灼伤

天使说

你该出来了

接受洗礼和赎罪

我说

我不要

我不愿意忘却

我不接受幸福

天使说

你的爱来自地狱

它灼热固执,永不熄灭

这是罪恶

即使我不裁决你

你也会被它燃烧殆尽

可是我愿意


在我找不到家的时候

他说

接你回家好不好

可是现在

我再也没有家了


我曾深深地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到天地四合都失去颜色

可他不再喜欢我

天地四合的颜色却再也回不来


我要在此处决我无处安放的喜欢


R:“初次见面”

R:“我叫qc”

R:“请多多指教!”

K:“你好像一只浣熊诶”

K:“请多多指教呀!”

R:“是呀是呀”

R:“我们以后做好朋友吧”

K:“好,一言为定//拉勾勾”

R:“嗯//拉勾勾”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