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卡尔的黑猫

从前有一只浣熊,他偷偷来到莫格街,对黑猫说,我们回家吧

『美好的今天浣熊和猫的尾巴打结了吗』⑫

056.废柴
某学姐:“小兔子问你个问题,你画画好吗?” K:“呃……”
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会画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白了小浣熊一眼并不想理他“嗯我其实超级不会画画来着。”
某学姐:“哦这样啊……那写字呢?”
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更不会了哈哈哈哈哈……”//已经快笑断气了
K:“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我是个不会画画不会写字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乐器的废柴,你们饶了我吧……”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过分的浣熊呢?

057.欲夺故予
R:“唉,我这次数学没考好。”(其实是考得挺好想嘚瑟一下)
K:“不是挺好的嘛,99呢,圆锥曲线很难的” R:“???你怎么知道我99的”
K:“嘻嘻,99真的很好了”
R:“……你几分呀”
K:“没考好,124”
R:“……”//已气结
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你到底是怎么界定好的……”
P.S.我比你高了25分,25分钟可以做一个蛋糕

058.暗示
K:“呜……小馄饨”//此处出没一只对着食堂里偶尔出现的小馄饨夜宵露出可怜兮兮小眼神的猫
R:“……唉”
然后小浣熊就放弃了手抓饼拎着一碗小馄饨过来
R:“喏,在这先吃一点再走,等会儿别泼出来” K:“好耶!”//终于吃到了(偷笑)

059.英语剧
R:“明天下午是不是英语剧就要比赛了?” K:“嗯……”(角色有点尴尬所以不是很想给认识的人看见)
R:“老师让我们都下去看来着”
K:“!!!!”
R:“哎呀没关系的啦……”
K:“呜呜呜呜……你晚一点来好不好,等我们班的演完了再过来好不好……”
R:“……噗嗤”
P.S.男主在女主未定的时候对导演说,要找个母仪天下的女主,等我被“安排”成女主过后再想起这句话……你们知道“钱”为什么排在百家姓第二位吗?钱氏在人数和范围上仅仅排中国第89位,但由于百家姓由吴地一位读书人编纂,当时宋刚刚建立,“赵”作为国姓被排在首位,“钱”是吴越国国主钱镠的姓氏,便放于次位以表达不忘旧主。

这样想想,我也只能是那个母仪天下的人了吧。

060.哲学
R:“今天又发生不开心的事了?”
K:“嗯……有点看不顺眼的人”
K:“小浣熊我问你个问题,想干某件事的我和想阻止我干某件事的我,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R:“没必要想哪个才是吧”
K:“那如果我失去了我所有的特质,我还是我吗?”
R:“是啊”
K:“那如果我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也想做另外一件与之矛盾的事,该怎么办?”
R:“点兵点将啊”
K:“……你这只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