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卡尔的黑猫

从前有一只浣熊,他偷偷来到莫格街,对黑猫说,我们回家吧

『美好的今天浣熊和猫的尾巴打结了吗』⑬

061.口嫌体正直
在教室里看见了门外和好基友聊天的小浣熊
两个人明明都是三班的有必要在我们班门口聊天嘛……
我偷偷溜到小浣熊背后把爪子伸到小浣熊脖子里
R:“别动!”(异常尖利的叫声)
K:“你好凶……”(抱住教室门瑟瑟发抖)
R:“哼,我要回去写作业了”
K:“不行!回来!”
R:“写作业了写作业了”一边慢慢往后挪
K:“你不回来我生气了哦”
R:继续往后挪
K:“我认真的啦!真的再也不理你了哦!”
R:原地转个圈回来委屈地看着我
K:伸出一只爪子“过来让我戳一下”
R:乖巧地把脸凑过来靠了一下“嗯”
R:“好啦我回去喽”

062.小球球
K:“小浣熊……你可不可以……稍微揪一下我的毛球球?”
R:“嗯?哪的球球”
K:“就是这个球球”//戳一戳自己小揪揪上的发圈
R:“嗯!”//用极其暴力的手法揉了揉顺便捏了捏
啊,至于为什么
总觉得,小浣熊一碰我的毛球球心情就会变好吧

063.平江路
在苏州博物馆内,春游ing
本喵的手机快没电了
K:“啊,好想去平江路玩。”
R:“那走啊”
K:“要集合了啊喂!”
R:“这样啊,那以后一起去吧。”

064. 901及其家属
浩浩荡荡的901宿舍大军带着两位家属的暑假出游事件
也是本喵第一次穿着汉服日常出门
K:“啊啊啊小浣熊说在这里等我们的怎么办怎么办好紧张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奇怪”
众舍友:“……并没有”
等到见到了小浣熊
K:“哼”假装很冷淡
R:假装和某菜说话
一直到午餐地点小浣熊摸了一下喵的头两个人才正常起来
K:“我今天没有穿安全裤哦”//超小声
R:“你居然没穿?”//两眼放光
K:“在想什么邪恶的事情……”
R:“你们宿舍那个一直叫你老婆的是谁?”
K:“……诶???”
小浣熊用超凶的眼神瞪了众舍友一眼
呜哇好可怕

065.死结魔方
K:“魔方好难诶……”
R:“不难的”//超自信
K:“那我可以玩一会儿嘛?”
喵瞎玩了很久很久
玩出了一个特别对称的魔方
R:“你这是怎么搞的啊……”
K:“??我不知道啊?”
R:“唉……”
接下来的一天,小浣熊都在解死结魔方中挣扎着

评论

热度(3)